close
最近幾天一直在想著一件事。

有一些人似乎很容易和不熟的人很快地打成一片,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,即使才和對方認識不久;而我的個性恰恰相反,必須相處很久,才會決定是不是要將對方當成朋友,進而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。

對我來說 ,認識新朋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。也許會因為學校功課或公司工作上需要而必須一起合作,但也不代表就容易打開心房和別人交心。我也不太羨慕別人有許多朋友,每天都得忙著和不同圈子的朋友應酬。自己倒挺喜歡單純又無負擔的生活,而且也很享受這種單純的生活和社交圈。因為我知道,或許我的好朋友並不多,但是各個都是可以談心且樂於互助的好友。

真的很喜歡這樣孤僻的自己,很喜歡!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9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