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你喜歡我!

最近這一陣子你老喜歡來找我聊天,甚至還會跟我鬥嘴。雖然最後你都會讓我,但是我知道是自己硬ㄠ的!我知道你工作到累時,在休息時都會走到我位子和我聊天,之後你再打起精神繼續工作。

起初,我並不以為意,也沒意識到你對我的感覺,因為我總是慢半拍,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人。還是同事發現,告訴我說:『他喜歡妳,trust me!』但我還是不相信,因為大家都喜歡找我聊天,我認為你也只是工作累了,需要找人聊聊天,轉換一下心情而已!直到最近這2個禮拜,我發現你的眼神和其他人不一樣時,我才查覺有異樣。但是,你支援的時間已結束,必須再回公司上班。所以,我還是對你保持距離,別讓你覺得有希望,最後卻讓你失望!

今天是你在這裡的最後一天,你一直暗示我沒人陪你一起看電影,有沒有MSN可以連絡...我告訴你:『我不喜歡看電影,因為怕黑,又很膽小怕失火,電影院裡太黑找不到路可以逃出去;公司規定不可以使用MSN...』。我知道自己很瞎,找的理由很牽強,但是請原諒我的自私。

我是個不容易相處的人,太以自我為中心的女孩不適合當你的女朋友。

我知道你喜歡我,謝謝你。也祝你幸福,願你早日找到比我更適合你的女孩。謝謝你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9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